北陌(摆烂式更新)

着重点出:佣殓我真的直接锁死!(但不影响我嗑all殓)
还有就是欢迎找我打游戏(只要我在线)
第五,原神(但我b服),魔法觉醒,王者等等

杂食党,嗑的cp总是奇奇怪怪,emmm北极圈常住人口(比如all蝎all枭all布all殓,但是我江哥cp我有洁癖只嗑KQ。但是最喜欢的还得是隼枭啊啊啊。还有还有,除了卡莱我现在似乎更喜欢米布?啊好嗑就成,不用太管我发疯。殓吹一个我还能嗑all殓但是常年混摄殓圈子后我现在好爱佣殓)。所以麻烦自行避雷,我没空陪你吵吵。不熟的人请和我保持距离感,嘤嘤怪等远离我。我写文是为了自己的心情也是自己嗑,你自便。可以约稿或者提建议。不定期长弧。评论区欢迎你留言。
本人超级无敌好相处,话痨,只要我在线(可能长期不在)你也愿意和我唠嗑咱就能小窗对轰很久,我真的话很多。多得不像一个天蝎座。
我嗑的cp基本上就是我写的,all里面都有那么一对是最喜欢的,比如隼枭,米布,懿亮瑜亮双亮澜亮暃亮,最喜欢澜亮,佣殓(啊哈哈全是大冷门······相对而言圈子里人不是很多),星拟里面最喜欢羯蝎和狮蝎

哦对了,我雷性转。嗯。纯耽圈人士,bg正常来说我磕不起来

看望绫人的全过程

  正常原神角色设定

        ooc致歉

      因为某种原因,两天前便乘上船,在风波肆意时前去稻妻和神里家谈商务生意。站在甲板上,海风裹挟着咸咸的气息扑面而来,不时有海鸟飞着,唱着它们自己的歌,觅食,生活。海洋是纯粹的,那抹幽深而神秘的蓝色像极了他的眼睛,迪卢克想着。不过自己也并不是很想见他,但又期盼着见他,这样的矛盾心理固然不为人所知,总不见得说晨曦酒庄的迪卢克因为一纸书信而跨越山海只为见神里家家主一面吧?虽然事实如此,但自己是断然不允许被传言这种事情发生的。

       连续吹了两天的海风后,第三天,很荣幸地与感冒为伴,别的倒没有什么,就是莫名头疼以及声音的变化,就如同闷在罐子里一样听上去让自己很不舒服。所幸平日里话也不多,那就尽可能再少说一些话好了。

       登上这片略有陌生(因为曾经来过一次)的大地,入目是全然不同于蒙德、璃月的风土人情,但也没空多想,径自前去神里屋敷,“站住,什么人!”,门口的侍卫抽出剑,“劳烦通报,我是……”“这是贵客,让他进来。”熟悉的声音响起,侍卫果然收回了剑,自己则畅通无阻地向前走,时隔七个月,门口那抹蓝色的身影出现在眼里,有欢欣,但更有一股无名的火气。

       “迪卢克老爷,好久不见,甚是想念。”他脸上还是那抹熟悉的笑容,如阳春白雪般温柔,而迪卢克只是冲他点了点头,随及召出狼末,神里绫人心领神会,召出波乱月白经津,兵刃相斗间,能很明显看出双方都没有认真,都在放水,从旁人来看,两人不时的眼神交流更令人摸不着头脑,动作都并未用力,软绵绵的,这么“切磋”了几下后,就像必要仪式结束了一般,他们各自收回了武器。

       他也是将迪卢克带进了会客厅,跪坐在榻榻米上,看他早已摊放在桌面的合同,还未来得及落笔签字,便被他一把抓住了手,他身子向前,额头贴上迪卢克的额头,迪卢克盯着那双眸,像白鸥凝视深不可测的汪洋恣肆,“没发烧啊”,他自言自语般喃喃说着,随后起身出去,“等我一下”,迪卢克只在心里嘀咕着“谁有这闲工夫等你”,不过没一会他回来了,又一会托马端着一个碗进来了,瞥了一眼那不明淡绿色液体,有种不祥的预感。

      “既然感冒了,我让托马熬了一碗药,温度适中,喝了。”近乎于命令的口吻,这让迪卢克很是抗拒,“不必。”而且本身自己就很怕苦,这东西一看就……“确定不喝?”“我喝不喝好像和神里家主并无干系。”“再问一遍。”“我要不是为了到你这里来我也不会感冒,所以既然你已经欠我的了又何必再逼迫我呢?”“由不得你。”几乎是同时,在迪卢克惊讶的瞳孔的注视下,神里绫人仰头一口喝完了碗中的药,把碗“嗒”一声放在桌上便抓住迪卢克的双手,凑上前紧紧吻住他的唇,是熟悉的古柏的清香气息,头脑略微清醒了一下,反应过来要挣扎,刚准备有所反抗却被抓得更紧,他的舌头灵活地撬开迪卢克的牙,随后,意料之中的苦味蔓延开来,液体充斥着口腔,被逼无奈之下(因为迪卢克要呼吸)咽下了那苦不堪言的汤药,随后想推开他但并没有成功。“想跑到哪里去?嗯?”“你……你,堂堂正正的社奉行大人,神里家现任家主,就只会玩这些见不得人的把戏么?”“见得人啊,迪卢克老爷要是愿意我现在就昭告——”迪卢克一把捂住他的嘴,恶狠狠瞪着他,“闭嘴,不许说下去。”遂推开神里绫人抱臂陷入沉思。

       却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你……”“迪卢克老爷如果忘了,我不介意让你重温一下那天。”迪卢克能感受到脸部温度逐渐上升,“你个不正经的,信不信我把你的神里屋敷给烧了?”“这也是你的家,你的另一个家。”他轻声说,迪卢克本身也只是嘴上不服输,其实心里早就屈服给他了。

       是,他的另一个家,是神里绫人给他的,在稻妻的,也是他的,必将成为他们的,家。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陌(摆烂式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